2022.05.31
力挺你的友善綠色行動!

6/17 Fri. - 6/30Thu.

晴天會員憑卡或APP,消費滿額享自動贈點回饋

指定綠色品牌,當日單筆滿3,000加贈晴天點數300

★每位會員活動期間限贈乙次,不累贈

五家指定綠色品牌:1F織本主義、2F綠藤生機、AVEDA、茶籽堂、歐萊德

 

1F 織本主義

以潮流,機能,虱目魚為主軸,致力於推動永續時尚並發展出實驗性支線WEAVISM Eco系列,以寬鬆簡潔的剪裁設計為主,原料來源選用可生物分解、回收、重製,而布料的機能必須由全物理性或環保無毒的化學製程來達成。自行研發100%有機防水棉布,並通過最高標準的「全球有機紡織認證 GOTS 5.0」。

Eco識別採用低調的摩斯密碼織標,特別與台灣手工造紙團隊監製開發可發芽的吊牌,讓買完即棄的吊牌埋在土裡種出植栽,綠化環境。

 

2F 綠藤生機

亞洲唯一連續五度蟬聯「對世界最好」大獎的 B 型企業,專注打造肌膚的真實需求、減少環境所不需要的;透過永續包材、嚴選成分、理念傳遞、到透過公平貿易協同打造非洲最大有機辣木田,我們相信只有行動,才能帶來改變。 從保養程序上提倡減法,找到真正的需求,產品製作避免使用超過2,700個非必要成分,並完整揭露中英文成分,連玻璃瓶都採用50%再生玻璃瓶器,立下美妝界的新標準。

 

2F 茶籽堂

2003年成立至今,2021年品牌全新升級,正式定義自己為『傳遞土地美好的良善生活品牌』,以傳承苦茶油文化、提倡工藝美學、實踐永續發展為三大品牌核心,透過永續循環的目標,實踐回歸土地的雙向善良。

・永續循環:從源頭降塑,較上一代瓶身減少44%塑膠含量,使用100%回收再製rPET,確保「可回收」材料真正實際上「被回收」。

・工藝設計:360無重複曲線瓶身,向自然致敬。

・肌膚友善:多重自然植萃,調配出適合不同髮膚的產品。

 

2F AVEDA

為保護共生共存的地球,並落實在我們的產品和回饋社會的方式,在我們不斷致力於環境保育及樹立企業社會責任的典範;在精心設計的空間裡,提供充滿溫柔花植純香的頭髮、身體、臉部產品,讓您徹底放鬆身、心、靈。

 

2F 歐萊德

全球第一個零碳美妝企業,從來就不只是一間髮膚保養品公司,而是一個對人類、對社會、對地球都好的品牌。從原料取得、製造生產、運輸銷售、消費者使用到廢棄回收的五個生命週期進行減碳,2011年推出全球第一支零碳洗髮精,即有「一瓶洗去全球碳足跡洗髮精」之美譽,讓大地回歸純淨永續能量,實踐生生不息的零碳循環,將台灣零碳之美揚名國際,更在2020年達成全品項產品、工廠與組織的碳中和。

 

注意事項:
1.參加櫃位:織本主義、綠藤生機、歐萊德、AVEDA、茶籽堂,不可跨櫃、跨店合併計算。
2.以單櫃單筆之消費金額計算,單筆未滿3,000元之消費,不列入加贈活動。
3.加贈點數將自動匯入,活動期間每人限贈乙次,不累贈。
4.會員點數使用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商場官網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