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回頭率超高!法國OUMOS旅行箱獨家販售

探索‧生活‧飛翔
我們生活在一個無限可能的世界, 旅行箱不再專屬於穿西裝打領帶的商務人士, 但在設計上卻未跳脫傳統的框架。

OUMOS認為,旅行箱不只是要解決行李的收納,更要成為旅行中的最佳夥伴!從您的衣櫃、家中、生活周遭到世界的另一個角落。旅行中,我們無所畏懼的擁抱未知,我們對於生命的熱情展現於探索和勇於嘗試。

給喜愛旅行的你,最好的旅行箱
採用世界各地最好的材料來製作旅行箱,配有來自德國具有彈性的聚碳酸酯箱殼,可以減緩使用時受到的撞擊避免損壞,及來自日本的360度旋轉靜音輪,滑順好拉又安靜,每款都有多功能的內裝,和可拆式盥洗收納袋設計,讓你輕鬆銜接每一段旅程。

除了擁有最頂級的製作品質,外型設計更兼具了時尚感,簡約俐落的黑白限定色與具有識別度的箱型,回頭率超高的旅行箱非它莫屬,更是許多明星、空姐的愛用旅行箱,不僅是外出旅行的好幫手,更可以是你的時尚配件。

現在就來OUMOS中部獨家實體販售點─B2F Q&Q櫃位(目前已撤櫃),實際感受OUMOS旅行箱的質感吧!

Stormtrooper White星際白 / Double Black雙層黑
➤晴天會員購買旅行箱現折500
➤5/1-5/7全館累計消費滿3,000再送300
➤5/1-5/7刷聯名卡滿6,888送200;滿3,000再送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