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手拿圈幣逛綠圈圈_茶筆巷文具生活空間

巷弄間的小店面藏身於住家區域裡,玻璃中照映出的小物品讓我的腳步又靠近一點,想仔細看看是在賣些什麼,阿!原來是間有質感的文具店!

店名:茶筆巷文具生活空間
店址:臺中市西區昇平街89號
時間:週二-週六 11:00-20:00/週日11:00-18:00

從店外的視角望去,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具,再等著識貨的主人帶走它們。

還有外面難以找到的「歷史文具」,聽說以前的自動鉛筆是用轉的,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賣完就沒了!

除了筆以外還有插畫家、藝術家們設計的小本子、包裝紙、印章、明信片...等等,快來挖寶吧!

跟小時候逛文具店一樣,每個都想摸一下、翻一翻,失心瘋前的寧靜就是喝杯茶,吃個小點心休息一下!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店貓出現!

 買些小物讓生活更有樂趣!
選購五樣文具得到一枚圈幣
⚪ 環遊世界只差這一腳了
使用一枚圈幣:
7/14-8/18消費滿300元,贈「世界文具選品(一)」乙個 (五擇一) 
8/19-9/10消費滿300元,贈「世界文具選品(二)」乙個 (五擇一)

看更多其它圈幣友好店家介紹 > https://goo.gl/uLHG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