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換了絕不後悔!生活好感度激升

會員滿額贈/點數加價購
10/17 thu. - 11/5 tue.
兌換地點:B1F會員中心

e.spongewipe多功能海綿布巾
用過就想囤貨!向異味抹布 say goodbye

‧ 會員當日累計滿 3,000免費換
‧ 扣晴天點數 150點 +150元兌換
(款式隨機 / 限量1,200份 / 市價300元)

尺寸: 30.4*25.7cm。100% 天然素材製成,不易滋生細菌,單手就能輕鬆擰乾,可作清潔布、餐墊、瀝水墊等多用途。

伊織 yume雲の夢長巾禮盒
前所未有蓬鬆手感,想立刻回家啟用!

‧ 會員當日累計滿 15,000免費換
‧ 扣晴天點數 400點 +400元兌換
(顏色隨機 / 限量200份 / 市價940元)

尺寸:35*82cm。100%棉,使用了無撚紗,透氣與快乾程度都非常優秀,也很推薦鋪在枕頭上使用,讓如此療癒舒適的毛巾伴您走入雲端上的美夢!

TWINBIRD 美型蒸氣掛燙機  *兌換完畢
美型‧輕巧‧好收納 燙衣優雅不費力

‧ 會員當日累計滿 45,000免費換
‧ 扣晴天點數 1,000點 +1,000元兌換
(顏色隨機 / 限量40份 / 市價2,980元)

尺寸:商品本體W6.5*D12*H22 cm、外箱W44.6*D31.5*H31 cm。470g超輕量設計,連續按壓蒸氣不斷,軟化皺褶、降低異味,精巧好收納。

滿額贈不參加櫃位:全館餐廳、米哥、繼光香香雞、星巴克、猿田彥珈琲、Flipper’s、MISTER DONUT、COLD STONE、31冰淇淋、全家、APPLE、UNIQLO、PEACH JOHN 、Kakao Friends、Milch由布院、迪士尼POLYGO、誠品酒窖,參加櫃位依現場公告為主
※滿額贈:每位會員每日,限擇一門檻兌換乙次
※點數加價購:每位會員活動期間,每一門檻各限兌換乙次
※加價購金額之發票不得參加全館贈獎/會員集點活動


贈品活動注意事項:1.以上贈獎活動參加櫃位以現場公告為主,全家便利商店 / 聯通停車場 / 汽車美容 / TRUE YOGA之發票,皆不得參加本次贈獎活動。2.贈獎活動限當日同一會員帳戶消費累積核算,恕不接受跨日累計。3.所有贈獎活動兌換金額不包含電子抵用券、禮券、折價券、會員點數折抵、紅利折抵、提貨單、二/三聯式手開發票、購買/加值儲值卡之金額,恕不接受代領。4.已兌換之發票餘額不得再重新合併計算。5.所有贈品不得轉換或折抵現金,以實際領取為準,圖片及文字僅供參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6.以上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以B1F會員中心現場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解釋說明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