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新櫃登場】100%的人都喜歡探索新玩意

勤美誠品生日慶活動期間,特別引進多家新櫃品牌,包括香氛保養、輕食甜點、創意生活,跟著我們一起逛逛吧!

 

香氛保養

2F_ Active benefit 雅言提膚
台灣製造的醫美級面膜品牌,力求激活人們肌膚原始的美貌,喚起大家內建的自信魅力,我們深信一個品牌的存在價值,是為了提供顧客良好的產品及服務,希望我們的產品Ab面膜,能成為顧客一份療癒的美好呵護。
【新櫃活動】3/26~5/9
免費領取Ab面膜正裝試用組,消費滿額贈即可抽紅包好禮


2F_RG shop
源自於對居家生活品質的執著。RG SHOP 裡的R跟G分別代表著REMARKABLE(卓越) 與GRACEFUL (優美),在這裡,經由我們為顧客精心挑選,匯集了全球各地優質而卓越的商品,打造優美而獨特的平台,帶給顧客品質生活的新選擇。
【新櫃活動】3/26~5/9
Black Blaze香氛蠟燭任選兩組$2888、
Aspar沐浴系列任選兩組$1450、
澳洲精油香皂買六送一


輕食甜點

B1F_奧兒法 | 唐太盅 | 唬麵人概念店
野餐必備的美味輕食、滋補養生的燉品甜湯、文青可愛的新創乾拌麵


3F_品。好乳酪蛋糕
在品好天地裡,可以找到一切我們的用心以及成長軌跡
我們會持續改變,唯一不變的是那顆真摯的心
想要了解更多乳酪蛋糕的知識,想要找到一個讓您安心送人的蛋糕
可以用點時間了解我們唷


創意生活

B2F_ Moz
來自北歐的家居設計品牌 moz sweden,主打親子雜貨商品,以來自瑞典森林的友善駝鹿為logo,充滿童趣純真的形象,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moz所有商品充分展現了簡約的北歐風格,駝鹿可愛質樸的造型加上繽紛色彩,實在讓人很難不被那萌萌的雙眼吸引,更因為簡約的設計搭上實用機能性,在歐美與日本、韓國等國家也都相當受歡迎!
【新櫃活動】4/1~5/9
鞋款8折起,消費滿2880送手拿包


3F_有意思
Explore,意即探索、研究。藝術就像浩瀚的宇宙,充滿著驚奇;進行創作時,如同在探索未知的瞬間。秉持著「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設計出的藝術材料包─意思包,因此而誕生了,以最方便的模式即可享受創作的成就感。
【新櫃活動】即日起至5/10
只要上傳你的作品至FB/IG,並註明你使用的意思包品項,然後標記有意思的粉專 我們將在5/10之後選出三位超有意思的作品,贈送隱藏版意思包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