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新鮮上架!台中首發新櫃登場

3/29 Fri.開幕_1F MOTHERHOUSE
「在發展中國家創造世界一流的品牌」是MOTHERHOUSE的哲學理念。
來自日本的時尚品牌,因應產地素材、整體環境、職人的才能,製作具有溫度的產品,發掘生產地的無限潛能,帶動當地產業的發展,是MOTHERHOUSE一直努力實踐的理想。

│開幕活動│
● 來店加入LINE@好友贈森林動物皮革擺飾乙只
● 開幕期間單筆滿5,000贈棉麻環保水壺袋,滿15,000贈輕質黃麻化妝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4/1 Mon.開幕_2F ban.do

充滿加州女孩的繽紛個性。打造各式趣味禮品、文具、服飾包袋,散發著歡樂與正面能量的商品。

│開幕活動│ 4/1-4/10全面9折;滿1,288100抵用券


4/2 Tues.開幕_2F 伊織

來自日本第一的今治毛巾產地─愛媛縣,活用珍貴的毛巾百年工藝,提供兼具質感與樂趣的產品,創造織品最安心親密的接觸體驗。

│開幕活動│ 4/2-4/7全櫃消費滿1,680,贈伊織今治設計手帕乙條(只送不賣,贈完為止)


4/3 Wed.開幕_B2F  PEACH JOHN

Love everyday, Love future.
貼身內衣是女孩們最親密且不可或缺的存在。穿上喜愛的貼身衣物時,總是能讓身心靈不由自主地感到愉悅。PEACH JOHN期許能為努力生活的妳,在生活、工作、戀愛、時尚等各個場景中帶來幸福笑容。願透過內衣、服飾、居家服、身體保養、雜貨等創作,在妳的每一個日子及未來的人生,傳遞美麗動人的訊息。

│開幕活動│
● 4/3-4/30單筆滿1,600贈細肩帶背心,滿2,500贈勤美店獨家帆布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加入LINE@折價100


☀一起一起生日慶_線上DM
☀晴天會員滿仟送佰一起買起來!
☀點數換récolte小家電一起享用快樂!
☀刷卡滿額最高14%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