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歡迎來到聖誕老人競選總部!

HOHOHO──Merry Christmas!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
每年都會從聖誕村寄出上萬封的祝福,我的使命就是堅守寫明信片的美好傳統,讓溫暖不斷延續!
聖誕節就是要傳遞心意,來寫張明信片吧!

聖誕老人競選總部-明信片商店
 
聖誕節怎麼能少了聖誕樹!我的小精靈夥伴都準備好了,來挑張明信片寫下祝福,就可以直接在現場投遞,由小精靈為你寄送出去唷!HOHOHO──
● 活動時間:11/22 Fri. - 12/26 Thu. 15:00-21:30
● 活動地點:勤美 誠品綠園道_1F公益路大門口



商場特別款-聖誕球明信片  
每份50元
聖誕球我也有!把明信片作成聖誕球,手作手寫更有心意!


商場視覺款-雪怪冬吉  每張25元
住在山林深處的雪怪冬吉,獨自生活許久,不知道該怎麼交朋友☹
一直等待著,山林中唯一的舊郵筒有沒有來信,每天期待也許有哪位陌生人會寫明信片給他跟他成為好朋友。後來他想到了一個辦法!決定在今年聖誕節前夕自己舉辦一場盛大的聖誕派對(就是明信片徵件啦✨),召集所有人與他共襄盛舉,這樣就能收到很多很多的信了:)


藝術家設計款  每張40元


‧ 35 elevation studio / 仰角35度

【侏羅紀耶誕】
HOHOHO!!! 一轉眼又到了聖誕節,大家都怎麼慶祝聖誕節呢?
小恐龍們搶著裝飾家裡的耶誕樹,放上裝飾的燈球,將最閃亮的星星放在聖誕樹頂端,劍龍還把聖誕燈泡裝在自己的背上呢!
FB_35 elevation studio / 仰角35度


‧ 紙上行旅 Teng Yu
【懶人的Xmas】
冷冷的冬季,懶懶的聖誕。
IG_tengyu.tw
Web_tengyulab.com


‧ miii
【很高興遇見你】
「你好,很高興遇見你,我很乖喔!」(搖尾巴)
想要禮物的禮貌大狗狗,雖然那根骨頭只夠塞塞牙縫
FB_Ming
IG_@minminmin_111


‧ Nomii Rabbit(綿花事務所)
【cafe note xmas special】
xmas with coffee & cake
FB_ Nomii Rabbit(綿花事務所)
IG_@watanomii


‧ 本島舍
【本島舍印花_聖誕篇】
藉著區域型態的相互碰撞,把一個個碎花拈語組合在一起,用一塊塊希望與夢想的聚集。有一塊是花;一塊是寧靜。慢慢學會包容與排擠:包容殘缺的自己,排擠討人厭的情緒。無時不刻的用一年度裡最歡樂的日子,告訴自己「今年會更好」的好好活下去。
FB_本島舍
IG_@bendaoshe


學生款  每張25元


‧ 王劭棻
聖誕家族的所有成員,齊聚一堂,帶著歡樂的氣氛,呈…拍照隊形……3…2…1…咔嚓!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 林愛詠
視覺上俐落簡約的⽅正線條,並有著北歐典型⾵格。除了獨具巧思的現代感,添加了⼿作溫度的⼼意,即便你所居住的城市不會下雪,⼀樣能讓你擁有⼀個最浪漫的繽紛聖誕節。任意拼接排列,細緻的搭配,以及帶著禮物四處玩樂的聖誕⼩精靈,宛如夢幻⼀般,營造出溫馨愉悅的節慶氛圍,為你的聖誕夜晚增添⼀份神秘氣息。


‧ 張祖豪
將遠古時代的恐龍結合歷史悠久的聖誕節,以趣味性的方式設計,將聖誕用品(聖誕帽、聖誕手套、聖誕襪)巧妙結合在恐龍身體上的各個部位,不只人類能過聖誕節,恐龍也可以一同享受聖誕佳節的氣氛!

‧ 高義鑫
喵喵咪啊!你有見過貓星球裡的聖誕老貓貓嗎?
這個星球已經漸漸被貓星人征服了,我想聖誕老公公也該任務交給了聖誕老貓貓了呢。今年聖誕節不再畫一如往常的聖誕老人,希望透過我的畫面表現能使大家感受到聖誕節的幸福快樂。


‧ 郭珮慈
呼叫聖誕
還是幻想過聖誕老人是不是其實只是個孩子,長長的鬍子是戴上去的,看起來和藹的眼鏡是戴上去的,聖誕節當天他的管家麋鹿先生還需要不斷地呼喚他起來送禮。
以深色調呈現夜晚的氛圍,藍色表達居住地的寒冷,黃色的部份為畫面添加了一點童真感,並且將聖誕帽融入背景的掛畫中,看似是畫中的月亮
又是帽子上的小毛球,可以令人產生想一探究近的感覺,並且跟正要升起的太陽做了一個呼應,達到視覺的重點。

‧ 陳瑩萱
以西洋的節慶融合東洋的繪畫風格——浮世繪,希望有文化融合的效果。
加上自己也喜歡貓咪,搭上老鼠,希望至少在聖誕節這天能夠維持和平的關係XD貓在圖中擔任著偷懶的聖誕老人,小老鼠則是幫忙整理禮物的小精靈。


‧ 楊雅茹

Share Your Happiness!
當聖誕節來臨,不論你是誰,來自何方,寫滿祝福的話,一起分享你的喜悅,一個小小問候,都代表著對朋友們的思念與祝福,並在這天陪你和你愛的人一起同歡,度過最快樂的時光!

‧ 鄧美齡
騎著聖誕樹,出發!
小貓和小鹿騎著聖誕樹,準備祝每一個人聖誕快樂。


‧ 盧佑芊
每個孩子總相信,每年的聖誕節,聖誕老人會跑遍世界各個角落,只為散播快樂和溫暖。
畫面中呈現聖誕老人不辭辛勞來到位於雪怪背上的神秘小鎮,只為帶給大家幸福,甚至連雪怪都得到了一份自己的禮物而露出笑容。
我想表達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會被遺忘的(連雪怪都因收到禮物而露出微笑了!),希望在這寒冷的節日,大家都能得到暖心的祝福。

‧ 謝宜珮
【請你收下】聖誕節是一個相互關心祝福的節日,不需貴重的禮品或奢華的大餐,平時害羞不擅於表達內心情感的我們,只需簡單的問候、一顆小小的糖果或卡片,這份溫暖就足以表達。藉由簡單的配色與線條設計傳達『祝福與感謝』其實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