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母親節蛋糕早鳥訂購開跑囉!

五月即將到來,大家開始規劃要如何寵愛媽媽了嗎!除了吃飯送禮外,慶祝母親節的重頭戲,就是陪伴媽媽一起吃蛋糕~我們蒐集館內各家人氣好吃的絕美蛋糕,現在還能搭上早鳥訂購潮唷~~一起來看看吧!

 

3F 永心鳳茶

紅烏龍焦糖千層蛋糕

選用台灣在地茗茶【台東紅烏龍】製成細膩奶餡,搭配手工香草餅皮,表層淋上甜而不膩的焦糖醬,帶出醇厚的茶香之際,還能感受清爽的奶油層次,是永心甜點品項中永遠的欽點冠軍。

蜂蜜檸檬琴酒千層 

永心鳳茶今年推出新品,由檸檬與蜂蜜交織而成的細緻奶餡,以琴酒獨特的香氣作為點綴,搭配手工香草餅皮,入口即化、清新優雅。

 

★6吋1,099元(含運費)   原價1,440元

★6吋*2顆:2,099元(含運費)(口味可混搭) 原價2,880元

訂購請洽3F 永心鳳茶:04-23221118


 

1F BAC CAKE&SWEET

馨花綻放胭脂莓果茶巧克力蛋糕

使用唐寧茶系列中清新脫俗的胭脂莓果茶打造滑順夾餡,再加入酸甜莓果乾及可可脆片增加口感;濃醇比利時巧克力作為經典生巧克力醬,包裹柔軟巧克力戚風蛋糕,是喜愛巧克力的媽媽首選。

★6吋990元

※4/24(日)前預購且付款完成,贈「BAC質感不鏽鋼蛋糕刀」乙支(價值299元)

訂購請洽1F BAC CAKE&SWEET:04-23269440


 

1F 晴天花藝

母親節乳酪塔花禮盒

與台中在地知名乳酪蛋糕品牌"水母吃乳酪"首次合作,選用高人氣的莓果乳酪塔,酸甜莓果鋪出滿滿的心意!一同獻上精緻淡雅的粉色系花盒,添增滿滿的儀式感!

★花和+蛋糕禮盒組2,800元,

★訂購時間:即日起-5/5中午12:00

★預定網址:https://lihi1.com/Hcpip


 

B1F MoMo Paradise

橙香巧克力香緹  Citrus chocolate fudge cake with cream

法國頂級奶油完美融合比利時73%苦甜巧克力,加入西班牙糖漬夏橙丁,賦予蛋糕如香水般的異國情調,前味以水果的酸香,反襯巧克力微苦甜的獨特風味。

經典奶酪聖帽子  Zuccotto

鬆軟蛋糕體與頂級73%苦甜巧克力、堅果碎的焦糖杏仁慕斯交疊,口感滑順綿密,香甜之餘富有法國XO干邑白蘭地酒香,在味蕾間誘出多層次的口味。

★兩款皆7吋990元

訂購請洽B1F MoMo Paradise:04-23288228


 

B1F Cold Stone

夏綠蒂之夢  Charlotte's Dream

內餡採用全新口味組合:草莓冰淇淋搭配蔓越莓,與香醇的香奶冰淇淋搭配粉紅色手指餅乾和鮮奶油特製珍珠圍邊裝飾,點綴新鮮草莓,呈現質感優雅。

Hello Kitty粉嫩派對

將Q彈小麻糬融入芒果冰淇淋,酸甜草莓冰淇淋拌入蔓越莓,創造豐富的口感,蛋糕表面點綴Kitty專屬的蝴蝶結裝飾,以粉嫩夢幻色系打造美味的派對時光,Hello Kitty粉嫩派對2.0升級版,絕對可愛!

★Hello Kitty粉嫩派對6吋1,680元

★夏綠蒂之夢6吋$1,480元

※附贈限量專屬提盒、粉嫩派對包

訂購請洽B1F Cold Stone:04-23262318


 

B1F 杳杳甜點

簡單濃郁的半熟巴斯克乳酪蛋糕,嚴選日本食材、減糖配方,搭配馬達加斯加香草籽、濕潤又綿密的內餡,焦香表皮,入口享受療癒又香醇的旋律。

★雙入4吋禮盒480元(原價550元)

※禮盒組為香草原味+任選一口味(抹茶/焙茶)

訂購請至B1F 杳杳甜點 洽詢

 

歡迎迫不及待慶祝的你,跟上這波早鳥預定!

※預定詳請,依各櫃位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