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真心不騙超專業禮物包裝!

活動時間:2018.11.23Fri.- 2019.1.2Wed.
包裝地點:2F誠品文具


HO!HO!HO!迫不及待想先跟你說,為了讓一切來的及並超乎完美,我除了連夜列好送禮名單對象、針對各個對象準備好豐富齊全的禮物外,還特別邀請專業夥伴2F誠品文具,攜手為挑選出的每一個禮物,搭上最精美的包裝。

A. 購買聖誕指南DM商品,憑券享免費包裝乙次,將依照商品特性給予最適包裝方式:
1. 矩形十字緞帶蝴蝶結包裝 25種包裝款示任選
2.質感設計禮物提袋 現場指定聖誕款示任選 
♦ 部分商品尺寸較大,將依現場提供之包裝方式為主

B.至B1F會員中心扣晴天會員點數30點,憑券享免費矩形十字緞帶蝴蝶結包裝乙次

C.全館單筆消費滿1,500至B1F會員中心憑券享免費矩形十字緞帶蝴蝶結包裝乙次 (每人每日限兌換乙次,恕不累贈)

禮物包裝注意事項:1. A項目因部分商品;DM P.13-16之餐點商品恕不參加此次包裝活動 2. B項目尺寸限制為長+寬+高總合小於60cm 3.禮物包裝僅限單一商品 4.詳細兌換方式以兌換券上之說明為主 5.數量總計500份,贈完為止

 

√來不及了聖誕節! Santa Help me!
看看聖誕老公公還幫我們準備了什麼!
• 所有關係不遺漏最強禮物購買指南
XIEXIESANTA等18款獨家設計明信片
六米高絕對騙讚打卡聖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