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綠圈圈手選123_貳選店

時間:7/20 Fri.- 9/10 Mon. 13:00-21:00
地點:B2F鏡面水池

有多少次,你與我擦身而過呢?我們都為了生活而奔波,在每個間隙填滿改變的可能,或許有一天,你會拐進從沒走過的小巷,駐足在櫥窗前──看見了嗎?我的綠圈圈生活。

綠圈圈手選 貳選店
透過手沖咖啡來認識綠圈圈吧!

草悟道裡藏著大大小小的店,每間店都有個專注各自領域,注入努力發光發熱的職人。這裡最多的不外乎是各具特色的咖啡廳,我想這也是大家認識綠圈圈的方式之一。因此我們將在B2F鏡面水池,首次開啟一家主題咖啡店,並透過我們親臨感受、親手挑選,草悟道當中的三家手沖咖啡品牌。讓植生牆延伸而出的盎然綠意,職人手沖四溢的咖啡清香,帶你體驗我們想說的綠圈圈生活,感受這裡獨特的文化。

用時間滴出香氣,慢慢品味生活──為什麼選擇手沖呢?
手沖咖啡需要時間等待,因手沖需要更多專注,在乎技巧、過程、溫度,將咖啡職人的心境、情感注入而成,是無可取代且值得等待的。


 

合作品牌

Coffee Stopover:7/20 Fri. - 8/06 Mon.

像個小小工廠,每個人都忙碌著,熱絡得氛圍振奮了疲倦的身心,彷彿聽見咖啡豆被賦予生命舞動的聲音。如果你對咖啡感到陌生,那麼這裡是可以帶你踏出第一步的好地方,為了破除咖啡的神秘感而創造了類客製化的菜單,職人耐心得了解你的喜好,沖泡出一杯最適合你的咖啡,你會發現咖啡有很多面貌,也反應出各自的性格;開放式的工作台讓手沖咖啡的過程,變成一場值得慢慢品味的舞台劇。職人們透過咖啡賦予了生活更多生命力,也因為咖啡與世界多了許多連結。

癮  生活:8/07 Tue. - 8/23 Thu.

「職人嗎?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被這樣稱呼。」當我們與癮  生活的店主兼職人─小冠提議合作時他這樣說道,一種充滿熱忱與期許的神情。多次光臨癮  生活,看著小冠與客人的交流、沖泡咖啡的熟稔動作,從視覺、嗅覺、味覺的一一把關,認真看待每一杯咖啡,如果說職人是將一件事做到淋漓盡致得完美,且日復一日的無所倦怠,那小冠就是我心目中的職人。在癮  生活,咖啡一點也不艱澀,而是一種日常習慣,像家一樣溫暖與必須。

有圓人‧咖啡工作室:8/24 Fri. - 9/10 Mon.

靜靜得在小巷轉角等著與你相遇的咖啡店──那天無意間得來到這裡,輕鬆自在的氛圍,有種「終於回家了」的親切感。為什麼是有「圓」人呢?兩位職人Lili與溫柔這樣說:「覺得這個『圓』比『緣』來的更有廣度,提醒自己在外處事圓融,也意味著在咖啡上想要呈現的圓潤。」。雖沒有自行烘豆,但網羅了台灣各地烘豆師的作品,藉由咖啡帶你走遍台灣各地,發掘更多臺灣咖啡師,讓咖啡融入臺灣在地情誼。兩位職人有點內向,但談及咖啡的那般自信與熱度,卻足以溫暖人心且充滿感染力,希望你也能被這股溫暖所感染,愛上手中這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