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會員滿額贈】好好休息一下,一切從新開始吧!(兌換完畢)

好好休息一下
一切從新開始吧!

2/26-3/25
晴天會員滿額禮/點數加價購
兌換地點:B1F會員中心

 

●二重紗枕套組-奶酥黃格
當日累計滿6,000元免費換 (限量390)
晴天點100點+299元加價換 (限量10)

▋尺寸規格:48x75cm/ 2入一組
▋產地:台灣  ▋表布:100%棉

●二重紗分享被-奶酥黃格 (全數兌換完畢)
當日累計滿13,000元免費換 (限量70)
晴天點500點+999元加價換 (限量10)

▋尺寸規格:182x212cm/ 1入
▋產地:台灣  ▋表布:100%棉  ▋填充物:100% 聚酯纖維

※滿額換:每位會員每日限兌換乙次
※扣點換:每位會員活動期間單一品項限各兌換乙次
※滿額換不參加櫃位:全館餐廳、德誼數位、星巴克、猿田彥珈琲、FLIPPER’S、全家、米哥烘培坊、繼光香香雞、Mister Donut、COLD STONE、31冰淇淋、UNIQLO、大師修、松本清、永心鳳茶、誠品酒窖、三時茶房、艸水木堂、,如有異動依現場公告為主。


◆合作品牌:好關係 HAOKUANXI
台灣在地居家織業品牌
秉持著跟生活建立好關係的理念,喜歡觀察日常裡每個環節跟生活之間的關係,致力於把這些觀察轉換成細節,呈現在我們的產品上。
期待這些產品不僅能為你的生活與空間創造出許多好關係,也能成為歸屬感營造的成分、一份情感的寄託、甚至是價值觀念改變的契機。

◆什麼是二重紗 (Double Gauze)?
又名雙層寶寶紗,顧名思義就是由兩層紗上下重疊織成,且經常使用嬰幼兒用品上的布料。
成分為100%純棉,天然不刺激皮膚、不易引起過敏,或產生刺癢等不適感。
相較於一般棉布,更加柔軟親膚,手感更鬆軟且乾爽,經常使用在嬰幼兒用品上,因此也相當適合敏感肌使用。

除了親膚性吸水性也較棉布來得更好,快速吸乾水分;吸收水分後速乾不悶濕,保持肌膚乾爽舒適。
雙層寶寶紗的另一個特性是越洗越柔軟,洗滌之後不會變硬,不會對肌膚造成摩擦傷害。
而且雙層結構比起一般單層紗也更牢固耐用喔!


※注意事項:1.以上贈獎活動參加櫃位以現場公告為主,全家便利商店 / 聯通停車場 / 汽車美容 / TRUE YOGA / Star Hostel之發票,皆不得參加本次贈獎活動。2.贈獎活動限當日同一會員帳戶消費累積核算,恕不接受跨日累計。3.所有贈獎活動兌換金額不包含電子抵用券、禮券、折價券、會員點數折抵、紅利折抵、提貨單、二/三聯式手開發票、購買/加值儲值卡之金額,恕不接受代領。4.已兌換之發票餘額不得再重新合併計算。5.所有贈品不得轉換或折抵現金,以實際領取為準,圖片及文字僅供參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6.已扣除點數,恕不退回或要求退換。7.以上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以B1F會員中心現場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解釋說明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