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從植物身上收穫滿滿幸福能量!

2020年起,全球掀起了一股綠植浪潮,各種翠綠油亮的觀葉植物開始走進你我的日常生活裡。而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愈加要求,居家種植就成為了流行,我們越來越常在社群網路上,看見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綠植生活,有人和許多植物展開同居的日子,有人在照顧植物的路上學習觀測天氣,有人也透過植物尋求心靈上的慰藉。無論植物是以什麼角色陪伴在生活中,我們都能在植物身上獲得一些能量,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能量從植物身上散發出來。


聚財超能量

左 : 龍血樹
植物界裡長生不老傳說的龍血樹,從風水學上來看,家中放置它能為家人帶來有利的發展 ! 一個人狀態好,所有的好運都會在這時候找上門,這是一種好能量相聚的加乘效應 !

中 : 琴葉榕
琴葉榕的名字由來超可愛,因為它的葉型猶如一把提琴的輪廓。琴葉榕寓意為吉祥如意,不只保佑家人平安,另外還能聚財 !它會是你在佈置綠植角落時的絕佳人選喔 !

右 : 龜背芋
植物界網紅非龜背芋莫屬了 ! 它除了很好照顧之外,也有著鮮明獨特的綠葉,它的美絕對過目不忘,所以是室內裝潢時的第一選擇。其實它也自帶正能量,能為家中帶來財運與好運,讓具有戲劇張力的龜背芋,成為你的室友絕對可以 !

造氧能量

左 : 波士頓腎蕨
現在人人注重呼吸品質,這時就一定要請出我們的主角波士頓腎蕨了。它有個美麗的形容,人們說它像是一座翠綠的噴泉,淨化空氣中的甲醛。它具有相當優秀的造氧功能,是大自然中的氧氣製造機。

中 : 銀后虎尾蘭
虎尾蘭有個地表最強的頭銜 : NASA認證超強空氣淨化植物 ! 它的長相俐落又帥氣,即便在夜晚也能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 ! 它的適應力非常強,耐旱又耐陰,虎尾蘭應該就是那個可以穿梭各星球,徜徉於宇宙間的生命體了吧 !

右 : 維也納粗肋草
粗肋草有很好的淨化空氣功效,因為粗肋草經常在幫我們過濾髒污落塵等,它的葉片上會沾滿這些物質,所以它大大的葉片是需要經常擦拭清潔的喔 ! 每次清潔完,它就會更有功效的繼續幫我們過濾空氣,粗肋草完全像是空氣清淨機的濾心啊 !

療癒能量

左 : 捲葉榕
靠近一點看,你就會發現它特別的地方,遠看它就像是一個經過設計的裝飾品,近看你會看見它那獨特可愛的捲曲小葉子。它有一種魔力,遠看和近看時的樣子很不同,因此目光總會駔足在它身上。用力推薦有格調的你,眷養小眾的捲葉榕吧!

中 : 天堂鳥
植物界的女王降臨,它高大的身型和率性又自信的葉子,都讓人感受到女王的氣勢。天堂鳥喜歡生活在溫暖的環境裡,生長速度很快,與它一起生活的日子中,很快地就可以看見它的變化,你會很有感的與它一起過著每一天,具有熱帶風情的天堂鳥也會讓家中充滿活力與度假感。

右 : 小天使蔓綠絨
擁有可愛姓名的小天使蔓綠絨,光是呼喊它的名字就好療癒。它的葉子就像是天使的翅膀,當它靜靜的站在角落時,你也能感受到它似乎正準備飛翔。小天使喜歡溫暖潮濕的環境,放在室內是非常好照顧的喔 ! 讓小天使陪著你展開綠植生活,太浪漫了。

 

 

 

在庸庸碌碌的日子裡,我們都需要能量補給,有了各種能量的加持,才能讓我們為日常注入前進的動力。快來加入綠手指的行列,讓我們與植物一起在光和時間的催化下成長茁壯 !

_

能量爆擊的植物哪裡買?
勤美 誠品綠園道 1F LUXESPACE 植栽概念店
TEL | 04-2328-1000 分機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