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AllSaints快閃勤美誠品!

來自英國東倫敦的AllSaints,於西元1994年創立至今,其系列設計商品從騎士夾克到丹寧、 從皮件到眼鏡,乃至數位理念到創意內涵,都精準傳達品牌「個性」、「態度」、「創造力」的核心價值。

其更以卓越的皮革技術、上等的天然皮革打造具品牌標誌性的皮革外套,每一件皮衣因AllSaints特有的鞣皮工藝技術,其獨特皮色隨著使用時間逐漸呈現出深淺不同的色調,即使是同款式的騎士夾克,也都是獨一無二的單品。

今年春夏,AllSaints推出系列主題 -
Out of Season︱無論身在何處、無論天氣好壞,都要為自己打扮

並於今年三月,邀請消費者於官方網站上,親自從18件夏威夷印花襯衫中票選出最受歡迎的10件,讓其經典印花再度回歸。如今票選結果出爐,眾望所歸的10件印花襯衫將於AllSaints勤美誠品綠園道快閃店販售,經典再現。

來吧,為你今年的夏日衣櫥,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穿出屬於你的AllSaints!


AllSaints 快閃勤美誠品系列活動
➤5/1至6/30不限金額消費即贈獨家折疊扇乙個
➤週末限定 (5/5、5/6、5/12、5/13)
追蹤AllSaints IG:@allsaintstaiwan,再贈獨家氣球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勤美誠品5/1至5/7全館商品當日累計滿3,000贈300電子抵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