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cosme 夏日美妝保養推薦賞

夏日限定檸檬系列
【Oh! Baby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清新檸香來自西西里島燦爛金黃的PRIMO FIORE檸檬,加上萃取自日本瀨戶田Eco檸檬的檸檬果實精華,擁有良好保濕效果,與清爽宜人的檸檬香。 按最佳比例添加了3種磨砂成分,含有日本天然溫泉水成份,採用獨家的生產方式製成糊狀,溫和清除老化角質,使全身肌膚煥然一新。接觸37℃的體溫即可變柔軟的配方,輕輕塗抹即可調理為如新生般滋潤光滑的肌膚。

使用方式:以水濕潤使用部位後,取適量在手上,從較有乾燥粗糙問題的膝蓋、手肘或腳踝等部位輕輕畫圓,並按摩至全身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 OH! BABY清新去角質體驗活動
8/4 SAT. & 8/5 SUN.  15:00-17:00


日本熱銷品牌Flowfushi
【MOTEMASCARA 睫毛膏全系列】

cosme大賞七連冠 全日本銷售第一!
添加具保養功效的高濃度負離子美容液成份,滋養並保護睫毛, 上妝同時兼具保養功效。配合眼型輕輕刷上,自然增長呈現根根分明、向上捲翹同時延伸的纖長美睫,可多次重複刷拭,完美增長不結塊。超強持久性,防水、防油、不暈染,持續一整天完美的捲翹美睫。5款睫毛膏依不同功能需求,講究手感的睫毛刷手柄,讓刷睫毛的動作更容易上手、順利完成。使用溫水即可卸除,不易形成常見的黑眼圈窘況,是日本第一超人氣睫毛膏。


(上:可可棕修護睫毛膏,由左至右:濃密銳利、捲翹修護打底膏、濃密纖長、微型細小、自然纖長)
● 質感美睫養成術:日本熱銷好評睫毛膏Flowfushi ─  8/11 SAT. & 8/12 SUN.  15:00-17:00:由專櫃人員帶你體驗試用,掌握手勢技巧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約會必備!零妝感心機素顏
【CLUB 素顏護膚霜+素顏護膚蜜粉餅】



成份含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能增加肌膚透明感及光滑度,同時達到滋潤嫩滑。慕絲狀乳霜清爽輕盈,有極佳的延展性,輕輕塗上一層,能遮蓋毛孔及小瑕疵,打造棉花糖柔焦般肌膚。作為臉部乳霜用或妝前打底皆可。加上同樣有保濕成分的蜜粉餅定妝,同時達到毛孔柔焦的效果,即使近距離也無懈可擊!


● 七夕約會計畫:素顏心機即刻養成 ─ 8/17 FRI. & 8/18 SAT. & 8/19 SUN.  15:00-17:00


有它在彩妝新手也不怕!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全系列】


最後一個我想也不需多介紹,它可以說是開架眼影界的巨星,顏色質地都超越開架等級的高CP值,還沒入手的、還在觀望的,可以趁著這次體驗活動,試妝同時獲得眼妝技巧教學機會唷!微粒珠光粉末及美容液成分配合,打造魅力光澤感眼妝,演繹盡顯女性魅力。顏色搭配實用易上手,質地絲滑暈染力佳,不需太多技巧、巧思,也能完成深邃的眼妝。

● 玩美眼影勝利組:魅力眼妝不失手法寶 ─ 8/25 SAT. & 8/26 SUN.  15:00-17:00

活動現場人潮眾多時,需請排隊等候,不便之處請見諒,詳細活動訊息可洽詢 B2F@cosme store 
TEL:04-2321-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