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台中獨家】Disney POLYGO 快閃店首次登台,不能錯過與熱情的史迪奇拍照合影

Disney POLYGO Pop-Up首次登陸台灣

唐老鴨POLYGO公仔全球搶先首賣,每天限量10隻!

♦ 台中站限定 「史迪奇金屬藍」限量公仔,反應熱烈供不應求已改為現場預購制囉 ♦

《Disney POLYGO Pop-up資訊》
活動日期:2019.09.27 Fri.~ 10.27 Sun.
活動地點:1F 西側梯廳(1~3號電梯前)
開幕首三日打卡#DisneyPOLYGOpop-up立即獲得一張POLYGO限定拍立得一張,機會難得,讓我們的生活一起像POLYGO鑽石發光吧。

*台中獨家史迪奇展場,不能錯過近距離拍攝體驗大型POLYGO公仔的魅力

*史迪奇POLYGO公仔,台中獨家首賣

去年香港甫上市便造成話題轟動的迪士尼POLYGO系列活動,今年將於9月27日首次在台灣登場,快閃店現場不僅準備開幕活動一同歡慶,更搶先全球推出唐老鴨POLYGO公仔現貨首賣,現貨直接入手不必再等預購,絕對是下半年最必敗的搶手單品。喜歡高設計質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機會。


POLYGO系列於2018年在香港旺角首次登場即造成排隊搶購盛況,排隊人潮中不乏學生及上班族特別請假搶購限量的POLYGO人物公仔。而在香港限量造成排隊熱潮的熊抱哥POLYGO公仔,不但在台灣可以輕鬆購入,每巡迴一站POLYGO也推出新款的限量人物,這次台灣巡迴站除了全球首發的唐老鴨POLYGO公仔外,還加碼推出台灣限定款,台中站則是史迪奇金屬藍限量POLYGO公仔,金屬色的折射更凸顯POLYGO的設計理念,將質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POLYGO系列公仔模型設計理念受鑽石製作工法啟發,除了打造親民價格及精品品質外,更藉此傳遞獨特精神:每一生命的成長都像淬煉鑽石的過程,經過細心拋磨後,成為獨一無二的個體,值得細細回味與體驗,如同陪我們一同成長的迪士尼,即使經過時間的歷練,依舊推陳出新,不斷打破舊有的形象,給予消費者更多精彩的內容。

*集結眾多超人氣迪士尼角色帶給消費者新的視覺體驗,約5公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