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期回顧

2021/9/15 wed.~2021/10/17 sun.

SOME PLACE by Noritake
—— There’s a place in your heart, and I know that it is LOVE.

讓我們為再次相遇而等待,
保持健康,把生活找回來,
請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有一處柔軟之地能承接所有

那個地方名為「愛」。

 

〔About the Exhibition〕

將複雜的現實加以打磨、消化,反覆咀嚼,只留下最純粹的、一看就明瞭的極簡世界。

Noritake 將透過年度全新展覽主題「SOME PLACE」傳遞在疫情期間所欲分享給台灣民眾的個人生活哲思——Think Slowly. Live Honestly. Just enjoy it。

展場除了展示多幅絹版原畫、經典出版品設計外,也將首度公開分享50首防疫期間「私房放鬆歌單」。現場同步販售三百項必收藏的Noritake周邊商品,除了各式風格選物外,更有與日本同步全球首賣的Noritake滑板首度於台中勤美 誠品綠園道快閃亮相!除此之外,每週末限地限時的人氣美食將在勤美出張!特別攜手三間人氣咖啡、甜點舖要在展期間傳遞善意與愛,現場將開放消費者認購公益商品,讓善意在台灣遍地開花。(詳情請點下方連結)

快來感受日本人氣插畫家Noritake 想傳達給台灣人民的日常療癒哲學吧!

 

〔Noritake〕
Artist /Illustrator / Designer
1978年出生,目前東京在住。

2008年開始於日本各地展開個人插畫展的Noritake,由於筆觸簡單,大膽地運用紙張留白,使觀者能與自身作品產生良好的虛擬對話空間。爾後幾年間,除了前往歐美展出,並與獨立書店、風尚雜誌等陸續展開不同類型的合作,也為許多公營與私營單位繪製形象插畫廣告。

此外,Noritake 同時持續開發自己的設計商品,隨著合作案變多,畫風也越來越簡練成熟,進而成為少數經營的如此成熟的個人插畫品牌。帶著男性風味的理智輪廓線條搭配上中性的情緒,更深深擄獲現代強調自我個性的都市男女。

Display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