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我愛毛小孩 POP-UP SHOP

Canada Pooch

首次獨家進軍台中,2011年由 Jacqueline Prehogan創立於加拿大多倫多,以高品質、設計感及功能性作為設計初衷;而幫助狗狗時髦地面對各種氣候更是Canada Pooch的專長。

追尋者雨衣-經典黃色防水布料與條紋內裡,完整包覆狗狗們的身體及腹部,讓下雨天的散步也成為一種享受!

輕量印花雨衣-輕量化印花以防水布料製作,除了後扣式帽子外更使用易穿脫魔鬼氈設計,讓狗狗輕鬆穿脫無負擔!

輕量印花TEE-以棉質及聚脂纖維混紡布料製作而成,多功能口袋設計、時髦的下襬及領口滾邊讓你的狗狗穿得舒服又可愛!

你的狗狗至少應該跟你一樣時髦,甚至比你時髦,現場多種款式與尺寸讓狗狗加倍可愛!


拍拍

著重寵物、人與空間之關係,貼近生活中的點滴互動。透過以天然、 安全兼具質感的複合素材,搭配匠心獨運的手作,實現寵物與人共享的好感生活。

原木寵物床-透過溫潤原木,設計舒適的原木寵物床,給毛孩專屬睡眠空間,輕鬆酣甜入夢,融入各種居家氛圍。
購買寵物木眠床,加購專用床墊,即贈棉被枕頭組(限量3組)

原木貓砂櫃(單盆/雙盆)-透過貓咪喜歡鑽洞個性,在有限範圍裡創造出上下跳躍的空間,有效解決貓落砂問題。
購買原木貓砂櫃,即贈專用貓砂盆+寵物機能淨化液

原木寵物托高碗架-簡單線條設計托高、傾斜極具質感原木碗架,好的設計讓寵物感覺更舒服。
購買原木寵物托高碗架,單件10% OFF

原木擴音架-將法鬥、貓咪外型運用原木堆疊設計,背後貼心開孔設計,讓手機充電時也能大聲放出音樂。
購買原木法鬥擴音箱,單件12% OFF

5/1-5/31我愛毛小孩POP-UP SHOP

單筆消費滿2,000元現抵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