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OSTRICH’S OUTFIT SHOP 鴕鳥秘密治裝店

謝謝上天讓我擁有一雙纖細長腿、細長脖子和穠纖合度的身材,讓我可以輕鬆駕馭很多特別的衣服。不對稱的剪裁、黑白對比的色塊、正背面雙色條紋設計、獨特的民俗風印花,穿上這些精心設計過的衣服,讓我走起路來更加婀娜優雅。 跟我一起走進我的更衣間試穿吧! 如果穿起來喜歡或極為合適,我就會大方讓你帶走它!

位於1F DOUCHANGLEE竇騰璜的鴕鳥秘密治裝店
有著絢麗的舞台效果,透明門扇背後是時尚的公開秘密,只要你願意就能看透鴕鳥的秘密。搶眼的螢光粉紅色系正是春天主打色,搭配黑白色,吸睛又不會難以駕馭。還有更多推薦單品要分享給你。

拆解重組,2018春夏秀「交互作用(Interaction)」,以男生的白襯衫為起點,藉由比例的改變與不同紋理的拼接,加上可增長截短的不對稱設計,創造出更為寬鬆且流動的廓型。一件單品就能充分感受出強烈的設計感,成為時尚的指標也許並不難。

萬年不敗的條紋,總能穿出休閒與品味,幾乎不用擔心會出錯的條紋款式,加上扭轉打結手法,重新創造出新的感受,讓條紋多點層次同時切斷了橫向視覺的放大感。正是鴕鳥秘密治裝店,春夏必入手的推薦單品之一。

 

 

想知道更多鴕鳥的時尚推薦商品?趕快點進鴕鳥的秘密治裝店  春上_幻想百貨公司/ 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