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6.2019
在魅力小事裡重新溫習,實踐屬於自己的「生活提案」

3F / living project by the eslite 全新開幕 ,以「美好生活提案」為定位,構築家的概念,結合傢俱、廚房衛浴用品、生活配件、庭園雜貨等全新開發商品,以及各具風華精心揀選的文房具,期盼能與來到這裡的每個人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由此生命微觀點演繹出美好生活的樹狀圖,實踐屬於自己的「幸福提案」;傾心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於實驗者創造「幸福場所」。重視人、時間與物件在這個空間中互動相融的感受,溫習日常生活中的魅力小事,分享家的溫暖,傳遞幸福的溫度。


Olivina Men
男士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2016年創於美國,是天然的全方位男性保養用品。Olivina Men注重環保,包裝採用可回收材料且不做動物實驗。 以大自然為發想,專注於功能性、香味及成分,帶給男性自然不做作的格調。
●橡樹+佛手柑:沉穩清甜,讓人感到快樂與滿足。
●鼠尾草+柑橘:草本清香與酸甜,擁有陽光能量的氣息。
●雪松+煙燻香草:木質書香,沉澱及撫慰心靈。


Baby Pillow
日本嬰兒枕製造專家
「枕を通じて、世界の人々に安眠と幸せを!」透過枕頭享受一夜的安眠與快樂,這是日本Baby Pillow的設計理念。成立於2004年,專注於枕頭的企劃開發,分析睡眠研究數據,改善媽媽育兒的方便小物,兼具純棉、柔軟、透氣。
●哺乳枕:全面保護媽媽手臂,長時間哺乳也不易麻痺。
●可愛造型枕:使用中棉製作,柔軟蓬鬆,因尺寸小也適用嬰兒車。


nido.nido
台灣地墊 安全規格最高品牌
安全規格業界第一,唯一能在歐洲販售的台灣地墊品牌。以家為概念出發,遵循歐盟最高安全規格,具極佳吸震力和防噪效果,最適合作為寶寶遊戲地墊,拼圖式組裝,可隨使用需求,隨機變化顏色及形狀排列
●榮獲2014 DESIGN PATENT IN TAIWAN。
●歐盟認證,不含甲醯胺、15大塑化劑及19大重金屬 。


DULTON
日本復古工業風家飾雜貨品牌
1988年創立於日本,設計師 Yasuaki Sasamoto 以工業風搭配鮮豔飽滿的色彩,設計居家擺飾、園藝、文具、手工具、廚房用品,兼具著機能與美觀性。DULTON風格強烈,能擁有一兩件商品,就能幫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新氣象。
●工業風設計。
●色彩飽滿,兼具機能與美觀性。


Pendulux
大男孩的航太夢 美國工業風桌掛鐘
2014年在加州誕生的品牌,以工業、航海及飛行器作為其發想,從鑄造、拋光、加工大多由手工完成,工匠的精神與技術造就 Pendulux 耐用、實用的作品。
●商品含:桌鐘、掛鐘、書檔、相框、3C收納用品。
●手工打造,精緻製工。
●多種材質混搭:鋁、黃銅、大理石、鎳、玻璃、鐵、木材和鋼。


Cousu de Fil Blanc
法國天然有機手工皂
成立於2010年,取自天然、植物性素材製成,依照各種肌膚特性打造最適用的療效及味道,Cousu de Fil Blanc對待肥皂的原料、包裝及設計,就像是訂製服般的講究,親繡上白色的縫線,如同是幫商品掛上自豪的保證。
●法國手工製。
●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不做動物實驗。


ecostore
紐西蘭天然環保品牌
創始人Rands夫婦於1993年於紐西蘭創立,秉承「健康第一」的原則,打造個人護理和家庭日用的高效產品,原料來自天然植物和礦物質,從採購到自己的零碳排放工廠,再到由甘蔗製成的可再生塑膠包裝,都在為綠色環保盡心力。
●100%紐西蘭製造。
●不添加化學物、人工色素、不做動物實驗。
●使用甘蔗再製的回收包裝。


meraki
丹麥天然純淨保養品
2015年成立於丹麥,提供純淨、自然與高品質的個人清潔保養與生活用品,包裝設計採用簡約的北歐斯堪的納維亞風格。 Mariane是meraki的專家之一,曾有任職美容師的經驗,希望人們使用產品時,能尋求休憩放鬆的SPA時光的開發理念。
●100%有機植物精油。
●多項商品通過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
●亞麻風情:有機蘆薈和牛油果;北方黎明:有機蘆薈和杏仁油;絲綢迷霧:有機蘆薈和荷荷巴油。


APOTHEKE
素食主義 保養新選擇
創立於2011年,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工廠手工製成。 品牌為求環保及社會友善,回收90%製程中產生的廢材延作運輸用耗材;更將多餘的肥皂料捐贈至專案計劃,提供無家可歸民眾沐浴使用。
●採用全天然精油、植物性原料。
●添加蘆薈、乳木果油、竹炭等珍貴有效成份。
●使用天然、無毒大豆蠟。


DAILY AROMA JAPAN
日本國產有機香氛
成立於1982年,以國產、有機、專業為中心,獲全球最具權威及指標的有機認證ECOCERT,也是在日本第一個取得認證的Home Fragrance部門。 DAJ種植原料的土地和加工廠的品質都非常講究。相信香味能讓身心得到治癒。
●YUZU系列:高知縣產柚子,採水蒸氣蒸餾法。
●HAKKA系列:百年栽培,北海道紋別郡滝上町,日本95%薄荷都產於此。


Paddywax
美國天然 香氛品牌
1996年成立,美國設計與製造的香氛品牌,以天然無毒大豆蠟、純棉芯蕊及雙重味道手工調配製成,每款設計向大自然取經,依空間打造各種容器及香調,適合收藏再利用,做為花器或置物等。
●天然無毒大豆蠟,燃燒時不產生黑煙。
●瓶身設計獨特,燃燒後可作容器使用。
●誠品首間系列最齊全的門市。


KODUE HIBINO
日本精細刺繡 多用途手帕
2013年於日本成立,設計師活躍於日本舞台、戲劇服裝,曾擔任宇多田ヒカル等知名藝人、舞台劇、電影的服裝設計。 KODUE HIBINO由日本最大的手帕製造商協製。手帕不僅能擦汗,也能做領巾、包巾使用,極具細節的現代日式風格手帕。
●精緻的刺繡、雙層縫製和蕾絲花邊為其特色。
●四季使用度極高的隨身配件。


NOMADIC
日本超強收納功能背包
1979年創立於日本,以「移動」為主題,針對街頭步行,注重人體工學,將「拿取東西的頻率」和「安全性」在夾層和材質上產出高便利性的包袋,收納功能強,分類清楚。
●人體工學設計,超輕量無負擔、收納功能強。
●材料為聚酯纖維、尼龍,均經過日本公立機關的品質測試。


Pocchiri
京都祇園 口金包專家
2012年誕生於京都的口金包品牌,日本手工製。pocchiri在京都花街用來表示舞伎固定在腰間的腰帶配件,從舞伎館自古以傳承至今,是相當寶貴的配件。渾圓可愛的口金包,從裁剪、縫製、嵌上珠扣金具等都是經驗豐富的師傅手工完成。
●日本職人手工製。
●單手即可輕鬆開闔,深受日本年輕女性喜愛。


K-ai
來自日本岐阜縣 國民食器
西元1989年成立於日本岐阜縣的土岐市,土岐市的陶器產業已擁有1300多年的歷史。 以白、米褐與咖啡的自然色釉彩,添上寧靜與禪意,也以不規則外型與粉嫩色彩,讓食物增添幾分美味。
●全商品日本製。
●不規則外型、溫潤自然色釉彩。
●日式和風,耐看久用。


poketle
全日本最小保溫瓶
日本品牌,專為人們解決生活上的問題,POKETLE保溫瓶的設計是給30分鐘至1小時的使用,容量120mL。
●適合短時間外出、女用小包,需減少負擔、少量飲用水時。
●保熱:95度的熱水經過六小時後,保持在43度以上。
●保冷:4度的冰水經過六小時後,保持在12度以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