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1.2019
日本7年連續No.1礦物彩妝,改變肌膚與人生

「礦物彩妝」,強調成分天然,對肌膚不造成負擔,亦可阻絕紫外線帶來的傷害。溫和洗面乳可輕鬆卸除,省略卸妝步驟,不刺激臉部、不阻塞毛孔,期望透過這些美好的特點,一點一滴,帶給肌膚無限可能的美麗。

2007年成立於日本的 Only Minerals ,連續7年No.1的礦物彩妝,目前在B2F @cosme store 也能看到它的身影囉!現場還能直接試用體驗。

 

§ Only Minerals 五大特點 §

1. 嚴選最好的礦物:選用日本國內外最高品質的礦物,嚴格控管製成。

2. 成份天然:選用天然、對肌膚無負擔的原料。全系列產品不含香精,不添加合成染料、乙醇、矽靈、礦物油、抗紫外線劑、滑石、Parabens、石化界面活性劑、麩質、合成酸化防止劑。

3. 免卸妝,溫和洗面皂即可洗淨:全系列產品都可輕易用洗面皂卸除。

4. 著妝入眠也不傷肌膚:成份天然,忙碌時忘了卸妝直接入睡也不傷害肌膚。

5. 上妝簡單迅速:不需技巧,匆忙時也可輕易均勻上妝不失手。

Only Minerals 保養級礦物植萃BB霜 - 質地輕透不黏膩,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

√ 植萃成份一:🌿歐前胡萃取,富含具舒緩效果、同時幫助肌膚再生的類黃酮及單寧酸。
√ 植萃成份二:🌿高山柳蘭萃取,較一般品種柳蘭有更高含量的類黃酮,具優異的抑制皮脂分泌效果,亦有抗發炎物質生成的作用。
√ 五合一多功能:精華液、乳液、防曬乳、底妝、遮瑕
√ 顏色選擇:淺麥色 / 小麥色

Only Minerals 礦物潤澤粉餅 - 七種植萃油與礦物的嶄新結合,從底妝散發純淨自然美。

√ 二氧化鈦:天然防曬、抗紫外線
√ 七種天然植萃油:保濕底肌、潤澤外層
√ 雙重雲母配方:修飾毛孔&細緻礦物光澤
√ 五合一多功能:防曬乳、隔離霜、底妝、遮瑕、蜜粉
√ 顏色選擇:淺膚色 / 淺麥色 / 小麥色 / 粉膚色 / 健康小麥色

Only Minerals 奢華礦物唇膏 - 高保濕超顯色,絲緞般質感,襯托迷人的一顰一笑。

√ 天然成份:食用等級礦物
√ 質地柔潤:
重複疊擦也不怕厚重
√ 百變妝感:
薄擦厚擦都好看
√ 顏色選擇:
覆盆莓 / 裸棕色 / 亮紅色 / 珊瑚紅 / 玫瑰粉 / 蜜桃粉 / 杏桃粉 / 豆沙色

♥ 現場還有腮紅、蜜粉、打亮等系列商品 ♥

每個人因為膚質、生活習慣或個人偏好的不同,所適合的彩妝商品也就不盡相同。期望在推薦人氣商品的同時,也能陪著妳一起體驗,有朝一日,我們都能各自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彩妝商品:)

 

趕快親自走訪B2F @cosme store 吧!即日起-5/13mon. 還能配合全館滿3,000送20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