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1.2019
用飾品展現做自己的獨特魅力

你是否沒戴上耳環戒指出門,就覺得像沒穿內衣似的,渾身不自在? 項鍊、手鐲、戒指、耳環,可別小看他們了,也別以為他們只是身外之物。飾品不僅僅是為了搭配服飾,更多時候是配戴的心情,每項飾品雖然都小小的,但是卻可以為我們搭配以及心情增添許多不同的色彩。手作的飾品又更增加了溫度及情感,當我們賦予其不同的情感意義時,飾品對於我們就成為了代言人般的存在,就如同衣著一樣,其實是一種個人內在的呈現與延伸,而對於以覺學而言,這些從靈魂中新生的末梢飾物,更是體現生活哲學的一種方式。
以覺學的初衷,就是希望能涵蓋永續性、自我價值,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堅硬冰冷的黃銅、純銀打造成繞指柔,也將理性的社會責任,透過樸拙卻細膩的質感處理、簡約線條與精練外型,將感性含藏在一件件作品中。

呼應兼具男性與女性的共同特質的鬍子小姐,中性的風格搭配不同類型的服裝都能呈現不同感覺

「小摺學」成熟與可愛並存的特質,男女都為此著迷,以大自然中的元素為靈感,就如同以覺學希望能維持永續性,以環保的方式延續品牌理念,貫徹自己取之於大地,最終也回歸於大地的信念。

對於以覺學而言,飾品,不只是裝飾品,尤其是以熱情與創意燃鑄的手工藝品,是生活哲思、自我的覺醒與展現。以覺學堅守著屬於自己的信念及難能可貴的獨有風格,並期望著遇見也能苟同的你們,相識而相知相惜。

 

圖 / 文 : 部分引用自氣味島:scents 100採訪
編輯整理 : 企劃部 Jessic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