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5.2021
2021春夏你不能錯過的六大流行趨勢

進入春更之際,又是添購衣服的好時機了,當然不要忘記照著今年的時尚流行趨勢購買,讓你在各種場合榮登最時髦寶位。在每一季各大品牌時尚秀結束後,馬上會有許多時尚潮人彙整流行趨勢,而今年我們盤點了館內設計師服飾品牌的春夏新品,替大家整理出6大春夏必備的流行亮點。

流行趨勢一One Piece襯衫式洋裝

可參考的品牌:if&n、Dleet

One-piece的單品可以說是萬年不敗呀,因為它既方便又時髦,可以讓每個人出門前不用在衣櫃前駐足太久,且不會讓人覺得穿搭過於隨便。而今年的流行會以襯衫式的長洋裝為主,襯衫式的洋裝不論是日常穿搭或是正式場合只要能搭配得好都非常合適。以春天的天氣來說,將長版襯衫當作洋裝,再搭配帽子等小配件,是適合春天的清爽穿搭。

品牌:Dleet

品牌:if&n

 

流行趨勢二. 運動混搭

可參考的品牌:Dleet

全世界受到疫情影響,多數人待在家中的時間大幅增加了,服裝的舒適度成為了大部分人的首要考量,其中運動褲的搜尋量更是大幅增加。而在疫情趨緩許多的2021年,運動混搭成為了一種新的流行趨勢。上半身穿著一件簡約襯衫,而下半身利用材質輕便的運動短褲平衡過多的正式感,再透過材質、配件營造出高級的休閒感,鞋子穿上運動鞋、皮質涼鞋,就會是一個的時髦運動風Look。

 

品牌:Dleet

品牌:Dleet

 

流行趨勢三. 大膽印花

可參考的品牌:Cotélac、Vivienne Westwood

經過了黯淡無光的過去一整年,今年各品牌設計師也打破了以往的簡約、素雅的設計,轉而利用服裝來詮釋出對於世界美好、快樂之期許。其中在印花的設計上,利用大膽的色系碰撞,比起以往更加的明亮且繽紛,給人一種陽光明媚的全新感受。

品牌:Cotélac

品牌:Vivienne Westwood

流行趨勢四. 透膚元素

可參考的品牌:DOUCHANGLEE、Cotélac

春天最重要的穿搭元素就是清爽、輕盈,要增添穿搭的質感及層次感,透膚元素將會是一個很好的單品。若想要清新的風格可以選擇淺色系,白色或杏色的單品,再搭配一頂草帽,讓人感到氣質飄逸,好感度上升。本身風格為個性路線的,也可以選擇深色的單品,搭配西裝褲或單寧等元素,以細節讓搭配更加完整。

品牌:DOUCHANGLEE

品牌:Cotélac

流行趨勢五. 垂墜感

可參考的品牌:if&n、Fuyue甫月

垂墜感一直以來都是修飾身材的重要元素,視覺上呈現的懸垂感讓整體的穿搭增添一種氣勢感,即便靜止時,布料無皺褶自然下垂,都能擁有乾淨俐落的感覺。今年,利用具有垂墜感的單品,搭配出更有層次感的穿搭。

品牌:if&n

品牌:Fuyue甫月

流行趨勢六. 誇張肩型/造型肩線

可參考的品牌:Vivienne Westwood、Dleet

從2020年就又再次回歸大勢的「墊肩元素」,在過去時尚圈中本就佔了極為重要的一環,自80年代起就廣為流行,被用來增加整體衣著的氣勢及良好的儀態。而今年,各大品牌設計師也以自身的見解重新演繹墊肩這項元素,有尖銳的奇特墊肩,還有方正剪裁俐落的肩型,或是誇張宮廷風大澎袖,以上元素的應用不止於西裝外套,更被發展於大衣、襯衫,甚至T-SHIRT中,今年不妨嘗試看看誇張肩線的單品吧。

品牌:Vivienne Westwood

品牌:Dleet

以上為這季的6大流行元素,趕緊為自己的衣櫃添購幾項流行單品,讓自己無時無刻保持又潮又時髦。各品牌新品於三月中陸續上線,歡迎出門來逛逛!

 

 

詳細貨量及價格歡迎電洽 04-2328-1000 #9
圖片皆由 Dleet、Vivienne Westwood、Fuyue甫月、if&n、Cotélac、DOUCHANGLEE各品牌提供
文字編輯 : 企劃部Jessic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