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來自日本愛媛的毛巾工藝新登場_伊織

來自日本愛媛縣今治市的伊織,承繼百年來的毛巾工藝,提供從日常織品、到風格雜貨的毛巾織物,為人們打造美好的生活。伊織在日本擁有21家品牌直營店,遍布日本國內各大城市。秉持毛巾職人的堅持,在台灣販售的原創商品100%皆為通過今治毛巾認證的高品質毛巾。

伊織x台灣限定款-人氣滿載的台灣特產,鳳梨酥與珍珠奶茶,使用伊織擅長的緹花織法,勾勒出立體的趣味圖樣。

誠品x伊織限定款-書本與毛巾相遇,藝術融入生活,繡上精裝書、平裝書、鋼筆與黑膠唱片,創造書與非書之間的溫順手感。

雲の夢 yume-極致蓬鬆人氣首選,有如棉花糖般的蓬鬆感在觸摸之後,更能完全被手中體驗到的柔軟細緻征服!

愛媛蜜柑mikan-專屬於愛媛的風景,愛媛縣有柑橘王國的美譽,平面設計師 Yurio Seki以「愛媛の旅物語」為主題,刻劃一隻鳥到愛媛各地旅行的故事。

伊織寶貝-讓媽媽與寶寶一起享受「最安心的親子時光」,符合今治毛巾12項嚴格評測,特別使用對嬰兒肌膚與環境都友善的有機棉,所有產品細節皆為寶寶量身打造。

 

2F伊織除了觸感柔軟,更以嚴格檢測聞名,強調吸水性、零游離甲醛、愈洗愈蓬鬆,現場除了各式圖騰與織法的毛巾、手帕、寶寶用巾與生活雜貨外,為了打造貼心贈禮或自用紀念,更有刺繡服務與禮盒包裝服務。

4/7(日)前消費滿1,680元即贈限量紀念禮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