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HELLO! 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勤美 誠品綠園道,第一次見面,就讓我做個自我介紹!

第一眼見到我,想必你也發現,我的身體穿著14萬棵不同種類的植栽;看著現在的我,你可能很難想像以前我是一座包覆著鐵皮的停車大樓,因為勤美集團.璞真建設的巧手改造,將四周的綠意往建築牆面延伸,完成了挑高5層樓14萬棵植栽外衣,並讓植栽可循環再生無須更換,也成為許多花鳥蝴蝶的家。 不但榮獲2009國家卓越建設,更代表台灣榮獲素有不動產屆奧斯卡獎之稱的「2010年全球卓越建築獎」,讓勤美 誠品綠園道以創意跟綠意躍上世界舞台!
3F誠品書店進駐,使我的內在多了一份沉穩知性的書香氣息,期待透過閱讀推廣,分享人文、藝術、創意、生活,共同創作獨具一格的風景。
設計師品牌、時尚與品味的生活選物,選擇你所愛的,讓我和你一起發掘時尚穿搭的無限可能。
想像大街不定期的展出我與不同的設計師/藝術家合作的美好作品,期望透過這些展覽,持續訴說我所關注的議題、並分享藝術及美學生活。
可以是這趟旅程開胃的第一站,也可以是富飽滿足的最終站。推薦給你的美食,希望能一同坐下好好品嘗。
我是勤美 誠品綠園道,這裡提供的不只是時尚服飾,還有生活風格、香氛保養、飲食及人文藝術,你可以遇見源源不絕的靈感,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放在心中發芽。來這裡不只是採買生活,也能擷取靈感,歡迎您的到來,期待您有美好的一天。
Have a nice parklan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