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想像大街_明日之星 推薦展

Everyday Art 簡稱「EDA」,我們確信藝術和生活是並行的,由它們激盪創造出美好的每一天。為了讓藝術更容易走進生活,每年暑假,學生藝術商店都會準時開店。在這間店裡,收藏著來自不同領域的學生原創藝術品,畫作風格及媒材多元,每件藝術品的背後更是隱含著一個個美好熱情的小故事。「挑一幅心所屬的作品回家吧!你知道有一個很適合擺放它的位置。」我們期望藉由容易入手的價格,開啟大眾首次購買藝術品的機會,更期待在創造購買藝術品機會的同時,持續肯定、鼓勵學生延續這份創作的熱情,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作品。

這次!我們從歷屆200多位參展學生中,挑選出風格獨特、創作兼具的明日之星來推薦給大家!

Yingjia Pan潘迎佳:
把記憶寄託於味覺,像寫筆記一樣,畫下每一道料理,經過時光的沈澱後,再端出細細品嚐,家常而美味的食光紀念。

了解更多>>>Yingjia Pan 潘迎佳粉絲專頁

Lanshin Chiang姜嵐馨:
來自生活靈感的奇趣角色,你可以偷偷觀察,他今天穿了什麼服裝,手上拿了什麼道具,在這之中藏了什麼符號?猜猜看他想說什麼?
了解更多>>>Lanshin Chiang 姜嵐馨粉絲專頁

▶展覽時間▶4/3Tue.-4/12Mon.想像大街_EDA明日之星推薦展,因展場進行臨時性之維護修繕,故展出取消,將於8.9月擇期展出,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