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聖誕交換禮物_手錶篇

手錶對男人來說是種品味的呈現,對女人來說也是種氣質的散發,帶上它好像可以提升自己的價值,好像可以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變得更加勤快、有活力!

2F SEIKO 精工錶

(上)SEIKO精工 LUKIA 小資女太陽能計時女錶
環保太陽能錶,簡約設計搭配繽紛晶鑽時標,呈現女性柔美的時尚感,結合科技與時尚的藝術美學,散發光燦質感的優雅品味,襯托出女性手腕之美。

(下)SEIKO精工LUKIA清新自信太陽能電波腕錶
環保太陽能錶,經典圓型錶款搭配閃耀動人的錶盤設計,藍寶石水晶鏡面,閃耀卻也內斂,可隨心所欲的做任意搭配,展現亮麗風采。


2F Tiimec
凡購KLASSE14任一腕錶,即贈精美聖誕禮盒包裝及造型胸章一只,快來KLASSE14打造你的Ordinarily Unique 聖誕節吧!


2F CASIO

G-SHOCK 35周年全新紀念錶款「MAGMA OCEAN」系列
由左至右:GWF-1035F-1、MTG-B1000TF-1A、GPR-B1000TF-1
價格:24,000元、32,000元、28,500元。

12/22 Sat. - 12/24 Mon.會員加碼扣一點,折抵多少你決定!
🎁快來打開禮物:https://goo.gl/n8DgbV

消費發票還能抽百萬汽車、gogoro及其他大獎!
👉馬上登錄:https://parklane-event.com.tw/

√來不及了聖誕節! Santa Help me !
看看聖誕老公公還幫我們準備了什麼!

所有關係不遺漏最強禮物購買指南
真心不騙誠品文具Gift+超專業禮物包裝
XIEXIESANTA等18款獨家設計明信片
六米高絕對騙讚打卡聖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