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草悟系.聖誕村 2022聖誕烙跑.聖誕主腳,一起烙跑!

 

*⍋⋆ 聖誕主腳樹起來 ⋆⍋*

抵擋不住烙跑行動力,就跟著它一起跑起來!

時間:2022/11/25 ғʀɪ. - 2023/01/03 ᴛᴜᴇ.
地點:1F西側、南側戶外平台

 

.。.:*・𐂂.。.:*・↟↟.。.:*・𐂂.。.:*・↟↟.。.:*・𐂂.。.:*・

 

勤美誠品此次主要裝置以充滿行動力的「聖誕主腳」為發想,創造出由「主腳」纏繞而成的奇趣聖誕樹—「聖誕主腳樹起來!」

 

 

用不同於以往對聖誕樹的印象,呼應此次烙跑精神—逃出枷鎖的歡樂計畫!

特別選用氣球為裝置的主要材質,創造更多動作的可能性,將整體趣味度大大提升!就讓8公尺高的巨大聖誕主腳,帶領大家跑出屬於自己的新生活態度吧!烙跑不等於逃跑,也可以是一種積極面對!這裏好玩到連原本靜悄悄的聖誕裝飾們,都忍不住長出雙腳一起同樂、擺脫束縛向前狂奔啦!

 

而 勤美 誠品綠園道 的南側大門更化身為灑脫奔放的「烙跑專用道」

 

大家印象中經典的聖誕裝飾紛紛感染了滿滿的烙跑行動力,雪人、拐杖糖、禮物盒、聖誕帽等小裝飾們做伙長出雙腳,大步大步向前跑!

連常見的路標、紅綠燈、標誌等也無法抵擋這股力量,在此變身為閃閃發光的聖誕裝飾,讓夜晚的烙跑專用道同樣閃耀動人 ⋆✧

 

· ˚ * 。ॱ ˚ 今年聖誕就來 勤美 誠品綠園道 感受超強行動力!最冷的天,做最熱血的事! ˚ 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