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解開蝴蝶結的驚喜!

活動時間:2018.11.23 Fri.-2019.1.2 Wed.
展覽地點:B2F想像大街

小時候最期待的那刻,睡醒時的驚喜,歡笑就在那一瞬間。您跟我一樣嗎?

這一天是您拆禮物的日子,也是您第一個動作,卻也是想給您驚喜那一位最後一個動作,您成為他想緊繫那位值得的人,從您解開開始。

展覽透過領結與蝴蝶結的概念延伸,對稱地結在禮物或衣領上,兩面相交成為無限可能。我跟您們都一樣。

此次展覽結合跨領域合作,邀請DJ、服裝設計師、平面設計師、插畫藝術家、圖像視覺作者與演藝人員參與,一起尋找過去您我最想要的那一位值得的人事物,在此分享並且透過圖像創作與最珍惜的收藏,再次告訴您我想與您一起走過。

»»展覽活動:展覽期間,現場將有七個色紙拉盒,七種色紙分別對應此次展覽的七位藝術家所創作的蝴蝶結圖樣,民眾可以依照興趣喜好抽取,寫上祝福語,並依循現場的教學摺成蝴蝶結留做紀念。

每個色紙拉盒旁都有一個捐贈箱,我們期待透過心意捐款的方式,讓每個人都有能力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人,希望能為他們今年的聖誕節帶來不一樣溫暖光芒,全數心意捐款將於展覽結束後,捐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看完展覽後,挑選你喜歡的色紙,投入心意捐款

投入心意捐款後,帶著喜歡的色紙到旁邊的摺紙教學牆面,摺出屬於你的蝴蝶結吧:)


創作者群:插畫藝術家-Be BO H、服裝設計師-Dleet 李倍、平面設計師-Edi Kuo、音樂創作者DJ-Mai 、插畫藝術家-吳騏、圖像創作設計師-陳青琳、藝術家&演藝人-彭千祐 (以上依英文順序與中文筆劃排列)

幕後工作團隊:策展Fukurou Living-洪志豪Damian Hung、專訪編輯-莉莎 lisa lai's diary、英文翻譯-Henry Huang、主視覺-王平、展場執行-KYD金煜達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