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4
媽媽堅韌的美也需要溫柔的照顧_@cosme store

媽媽是一個全年無休的女超人,不論是為家中大小事奔波的萬能主婦,或是投身職場兼顧家計的職場女強人,但別忘了還是要溫柔照顧媽媽的美!

媽媽還是很愛美的!給媽媽最輕鬆有效的保養推薦
在成為媽媽前,媽媽們也都是勤保養的少女們,隨著孩子的誕生,越來越少時間好好打理自己,甚至覺得很麻煩很花錢,那麼就為她準備一罐全效型的保養品!一瓶就能完成保養,成份適合輕熟齡肌膚,能給予肌膚最基礎的保濕,更能增進肌膚彈性、淡化肌膚細紋!

推薦1. ozio蜂王乳凝露(左)_售價980
一瓶兼具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妝前乳、面膜
‧ 蜂王乳保養聖品,玻尿酸、膠原蛋白及40種美容成份,淡化因乾燥引起的小細紋
‧ 蜂王乳凝露含有豐富必須氨基酸,可以增進肌膚代謝、促進細胞活化,讓輕熟齡肌膚恢復彈性
‧ 日本專利蠶絲微膠囊技術加速吸收、不黏膩

推薦2. PERFECT ONE 全效水凝霜(右)_售價1,500元
一瓶結合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功效,無添加合成香料、合成著色劑、Paraben防腐劑。推薦給偏好水潤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煩惱肌膚彈性不足、想要改善乾燥膚況的各年齡層肌膚!
‧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肌膚享受水潤柔滑感。
‧ 7種相異膠原蛋白:添加由7種大小不同之膠原蛋白組合而成的複合型 Lifting 膠原蛋白EX。
‧ 添加50種保濕成份:嚴選公司栽種稀少珍貴的日本產和漢植物紫草根所萃取出的紫草精華,修護因歲月而流失掉的肌膚彈力困擾。 由稻糠中萃取出的肌醇能夠調整肌膚原有作用力, 同時給予肌膚高度滋潤,達到水潤清爽不黏膩的極佳使用感。 總共添加玻尿酸、神經醯胺等50種保濕成份,全方位極致潤澤肌膚,幫助淡化小細紋。

秀髮給媽媽更多自信!別忘了為她挑選髮絲的保養品
人人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記得媽媽為了忙家事方便,總是紮著髮尾,不同年輕時的照片裡,跟著流行變換髮型,這些日子是不是也忘了好好呵護她的秀髮呢?幫媽媽準備一罐好的髮品,讓她更亮眼有自信吧!

推薦1. 日本UTENA佑天蘭 柚子天然頭髮護理油_售價390元
採用日本柚子油等植物原料的無添加美髮油,無矽、人造香料、色素、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防腐劑

‧ 質感清爽,容易推開,瞬間吸收,締造輕盈貼服亮澤秀髮。
‧ 一瓶4用,可作護髮精華、造型劑、髮膜及頭皮按摩使用,護髮同時修護頭皮。
‧ 來自日本高知縣北川村的柚子,以獨家低溫榨油方法萃取柚籽油成分。
‧ 天然精油,散發自然清新柚子香氣。

|使用方法|
‧ 免沖洗護髮精華,修復受損髮絲,預防開叉折斷
取數滴於掌心搓揉,以髮尾為主,於半乾的髮絲上均勻塗抹。
‧ 美髮造型,令粗糙蓬鬆、毛躁滋潤貼服
每次取1-2滴於掌心搓揉後,由髮尾開始逐少薄薄塗開,然後以髮梳梳理造型。
‧ 濃密髮膜,補充光澤及滋潤,令髮絲變得順滑易梳
使用洗髮液前於淨髮上塗抹適量,以熱毛巾包頭,10分鐘後以熱水沖洗,再以洗髮露徹底沖洗乾淨。
‧ 頭皮按摩,保持頭皮健康,孕育美麗髮絲
洗髮前於乾爽頭皮上塗抹適量,溫和進行頭皮按摩,5分鐘後以熱水沖洗頭皮及髮絲,再以洗髮露徹底沖洗乾淨。

@cosme store獨家!
推薦2. Predia貝締雅 海洋深層修護護髮膜
_售價550元
來自海洋的精華滲透至髮芯,從髮根修護毛躁粗糙,實現光澤柔順秀髮。
‧ 添加海洋性泥淬取液(含富里酸)、黑珍珠淬取液
. 成份濃厚,能深層滲透髮芯
‧ 從內部修補受損髮絲、持久染後髮色

|使用方法|
‧ 洗髮後稍微去除水份,取適量於手心病塗抹於髮絲,靜置2-3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母親節這天,邀她一起盛妝慶祝吧!
媽媽總說:「不用化妝啦!都幾歲了又沒有人要看。」但是今天這個特別的一天,我想讓媽媽重拾對自己的呵護與自信,邀請媽媽盛妝打扮吧!推薦一款輕薄細緻的底妝搭配百搭的滋潤唇彩,瞬間擁有好氣色。

推薦1. Chacott HD Enriching O2 Base 保濕飾底乳_售價680元
‧ 滑順好推勻、含有保濕成份不易乾裂
‧ 妝感輕薄能撫平毛孔又有遮瑕效果
‧ 含氧O2與BTX配合迅速滲透肌膚,角質層通過氧氣豐潤肌膚,妝容更立體修飾
‧ 使用娟雲母成份,不易泛白且透光性高,妝容更服貼自然

推薦2. CEZANNE 潤彩唇膏_售價255元
大推!102豆沙裸粉色_不挑膚色、妝容的百搭必備唇彩
‧ 添加珍貴保濕成分:琉璃醣碳基酸,膠原蛋白,蜂王乳萃取及迷迭香萃取,滋潤敏感嬌弱的雙唇並緊實唇部肌膚,增加其彈性。
‧ 不易掉色:長時間維持亮麗色澤。

快來B2F @cosme store,輕鬆為媽媽挑選高質感且平價的彩妝保養品,還可透過店員的專業推薦,找到最適合媽媽的商品!
5/13 Mon.以前還能搭配#對得起媽媽也對得起荷包回饋_滿3,000贈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