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Shiangers香爵與你一同見證肌膚的轉變

帶回歐洲製造的職人精神,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迷人香氣,英國復古香氛皂不只在乎成分功效、 在乎天然,也追求美學、 追求時尚品味。起源於英國鄉村東薩塞克斯,由Bob & Juliet夫婦共同創立香皂研究室,遵循專業調香師的研究配方,採用木質、花卉、果香天然原料,自基底油到精油與甘油皆萃取自純植物,不添加任何化學有害成分,配合穩定高品質的三層研磨技術,創造香水藝術等級的奢華香皂──皂內更少空氣水分、更多紮實皂體、質地更光滑親膚,擁有超豐富綿密奶油泡沫,以哺餵肌膚高度滋潤保濕的奢華營養。

一起使用天然香皂讓肌膚恢復光擇彈性。

英國復古香氛皂有18款不同的選擇。最經典的莫過於單月銷售千顆以上的乳香沒藥 (圖片右上款),擁有高級護膚品的「乳香」成分,加上抗氧化護膚精油,復古仿若身處傳統香店的氣味,既舒心又讓人感到安定,長期使用除了能保濕護膚,更能適時消弭身上的異味,過上更輕盈無負擔的一天。還有更多人氣推薦選擇,分別是去角質園丁橙花海草藍風鈴茉莉。部份香氛皂亦適用於臉部的清潔保養。

精美質感的包裝配上做工天然扎實的香氛皂,心動的你,不妨擇日來櫃上親自挑選一番。

除了復古香氛皂,英國製的香氛蠟燭也是舒緩身心的美好選擇。你是想期待改變枯燥無味生活的夢想家 ? 是渴望更多韻味的女子?還是想好好釋放心中隱藏已久的欲望? 輕輕點燃燭火,讓各式香氣帶你變成最喜歡的那個自己。

2F Shiangers香爵 邀你一同沉浸在天然香氛的美好。
地點: 2F 植生牆前
時間: 8/1Wed.-8/26Sun.  POP-U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