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綠圈圈_累計滿3,800贈手選推薦商品

綠圈圈手選回饋
兌換地點:B1F會員中心
活動期間持晴天卡APP條碼或晴天會員卡消費滿額發票,當日累計滿3,800,於指定期間即贈綠圈圈手選推薦商品。


8/10
()~9/10(EVERYDAY ART 海灘巾 乙條 (限量1,000條) 已全數兌換完畢,講改贈其他替代贈品
讓夏日熱情跟藝術靈感一起迸發,天天陪你EVERYDAY ART,可掛牆上成為藝術品,也可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用品。

合作藝術家:邀請綠圈圈手選三號店_學生藝術家「夏仙」,透過今年學生藝術商店主題自然X動物的原生靈感與能量呈現在畫面上,讓藝術與生活合二為一。

合作品牌:堅持完全產自台灣的布料,生產、加工、印製都在台灣,來自台灣竹山的地圖製造 MakeWorld

產地:台灣
材質:75% POYESTER+25% nylon 超吸水纖維
規格:130*75cm

 


7/13()~8/9()  HOW S TODAY? 玻璃杯 乙組 (限量1,000組)
人生沒有絕對,不會只有 : ) 開心或 : ( 難過,選擇 : I 沒有感受也是一種態度,綠圈圈手選_生活永遠有不一樣的選擇。

合作品牌:選自綠圈圈手選一號店的合作品牌「春池玻璃」,台灣唯一綠能回收玻璃杯,透過回收再製,循環經濟、永續綠能讓世界更美好。

產地:台灣
材質:鈉玻璃
規格:∮ 6.4*H 8.5cm / 143ml

不參加櫃位:全館餐廳、米哥、繼光香香雞、UNIQLO、TESCOM/CASIO、全家、APPLE、星巴克、MISTER DONUT、COLD STONE、誠品酒窖、甜蜜約定金飾系列,參加櫃位依現場公告為主。

※每位會員每日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