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3.2019
多彩色塊、時尚印花服飾穿出美好夏日

「PANTONE 2019 春夏流行色彩趨勢反映我們的欲望,想要以賦予信心與士氣的有力色彩、振奮人心的色彩、展現俏皮的表現主義並帶領我們步入結合創意與驚喜的歡樂色調,來面對未來。此趨勢包含 12 大顯眼色彩,以及 4 種經典中性色」。- 引用自PANTONE官方網站


嘉年華紅 / 丑角紅  / 薑黃橘 / 活珊瑚紅


孔雀艷粉紅  / 辣椒莖綠 / 白楊金  / 公主藍


太妃糖褐  / 芒果莫吉托黃 / 玻璃盆栽苔綠  / 甜美紫丁香

-

讓多彩色塊去豐富我們的每一處生活吧!就從1F FREYAFALU 獨立選貨店的服飾開始 🙂

品牌: ENGLISH FACTORY

由多種色塊拼接而成的V領細肩帶背心,絕對是炎熱夏日的首選。可調式細肩帶可以依照個人的身型或搭配需求調整到最舒適的位置。週末想去哪呢 ? 穿上背心到海邊沙灘好好放空享受日光浴、放鬆看本書吧! 藍天白雲映著身上飽和鮮亮的色塊,就如同身處在熱情的南歐小島,既時尚美麗又能讓人感受到慵懶中散發出的滿滿活力。如果怕背心有點單薄,配件白色T-shirt在裡面就能輕鬆穿出門,展現另一個俏皮可愛的新風貌。

品牌 : All Things Mochi

上網搜尋今年春夏的流行趨勢,會發現一個令人會心一笑的“逃避主義”穿搭風格,顧名思義,就是“度假風”穿搭。舉凡一些設計上的小巧思 : 流蘇、針織、繩索和紮染,不管呈現在服飾還是配件上,都能襯托出個人與眾不同的氣場,散發美好的能量。如果一時沒有穿搭的點子,就試著穿上one piece 的長版褲裝或裙裝吧!就算無法出遠門度假,也要透過穿搭,找尋生活的樂趣。

品牌 : Cubic

百搭款不會錯。素色針織背心不管下身搭配牛仔褲或是裙子,都一樣簡約俐落又好看。可以當內搭,也可以單穿,淡粉色耐看也能提亮膚色,是兼具可愛又性感的時尚色。近看實品時更能看出密實精細的針織車工,或許它就是妳正在尋尋覓覓,必備的單品。

品牌 : Cubic

喜歡百搭款但也喜歡偶爾來點不同風格的打扮嗎 ? 質感印花配上設計感十足的剪裁方式,上衣也好、洋裝也可以,無疑是妳最好的選擇。輕柔透涼的雪紡紗材質讓妳舉手投足多了份優雅。穿上它們出門吧:) 跟朋友或另一半好好約會,享受當下美好。

品牌 : LLAGUT 

來自台灣與西班牙的設計師所成立的皮件品牌。結合兩地的日常靈感、對色彩的迷戀和獨特設計的偏執,配上細緻與簡約的結構設計,將所有細節與趣味都裝進包包裡了。別怕對比色的設計會讓搭配有所侷限,其實不管是穿著隨興簡約或是潮流時尚,只要一背上包包,就能順勢融入整體搭配或襯托整身裝扮變得更亮眼,兩者都是令人喜愛的樣貌,而這正是此包款最迷人的地方吧!

夏季即將來臨,而我想與妳在這個夏季透過穿搭,找回對生活的熱情。1F FREYAFALU  #LLAGUT #CUBIC #ALLThingsMochi  #ENGLISHFACTORY

-

♥即日起-7/11 thu. 夏季主題品牌現抵活動 ♥
櫃上全面85折再享獨家單筆滿3,000現抵300

※販售款式以門市現場為主

 

 

圖 / 文 : 部分引用自FREYAFALU官網 編輯整理 : 企劃部Lori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