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3.2019
舌尖上的美好饗宴,邀你一同品嚐體驗

源自南法普羅旺斯的O&CO.,提供橫跨地中海六國近250個莊園的風味油品,以上乘品味的核心選材,囊括來自地中海產地的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義大利古釀的傳統香醋、和米其林主廚的原創醬料,以23位歐洲名廚25顆米其林星光環繞邀您一起輕食饗宴。源自地中海國家「健康、品味、分享」的傳統飲食文化藝術,呈現地中海料理的健康與分享的樂趣,帶給您健康、純淨、簡單的地中海生活。

210°熱炒專用橄欖油-西班牙尼琪亞斯橄欖油

尼琪亞斯莊園以西班牙納瓦拉地區的谷地命名,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和天候條件,是西班牙品質最好的葡萄酒及橄欖油產區之一。聖馬丁家族經營的橄欖油莊園歷史悠久,融合現代技術的橄欖油品,媲美法國頂級紅酒的嚴謹製作,口感柔和甜美,帶有出色的香氣,是讓人每天都想品嚐使用的美味橄欖油。210°C的高發煙點,耐高溫、少油煙、低油酸,更適合亞洲料理的烹調 : 從佐味、醃浸食材、煎炒到日常料理,都十分適合

♦特色簡介♦
• 100%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
• 100%原裝原瓶進口
• 100%不透光馬口鐵瓶身
• 適合每天高溫烹調專用
• 橄欖油加熱後非常穩定,發煙點可高達攝氏210º ,耐高溫,熱炒專用
• 煮的健康、吃的美味

義大利摩地納香醋

義大利香醋是日常料理中不可或缺的調味聖品,是來自義大利摩地納的獨門特產。以陳年葡萄酒和未發酵葡萄汁釀製而成的天然香醋,口感甘酸,香氣獨特,秘訣來自於熟成過程中,更換貯存香醋的木桶容量和材質,熟成後的醋香飽滿,風味濃郁,適合每天的料理使用。根據日本的研究指出,每天食用兩大匙的醋,有助於預防或改善新陳代謝症候群。醋中含有枸杞酸、醋酸及各種氨基酸,不僅能促進消化,恢復疲勞,醋酸具有降低血壓和血中膽固醇的效果,搭配料理能提味,減少鹽份使用,與帶骨魚類一起烹調,可促進鈣質吸收。O&CO.以優質葡萄為原料的義大利香醋,獨特的酸甜風味,從醃漬食材、調製開胃飲品、前菜及沙拉冷盤調味、烹調肉類海鮮到佐配甜點,都能廣泛應用,每天用美味替健康打基礎。

♦特色簡介♦
O&CO. 義大利摩地納香醋擁有IGP法定產區認證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確保香醋無摻入其他添加物,使用高品質原料,並經過木桶的熟成陳釀階段。
•摩地納香醋認證:摩地納地區歷史最悠久、最具份量的17位釀醋商,在1993年開會決定,要推行認證制度,以保護摩地納香醋的價值,為香醋的品質做把關,並銷往全世界。認證標籤能確保產品遵循正統嚴謹的釀造手續,且是在產地直接裝瓶。
•3片葡萄葉標籤:代表香醋的風味滑順、圓潤口感,帶有均衡的甜度與香料木質香氣

風味橄欖油

延襲義大利傳統萃製工法,油坊工人習慣橄欖榨油完畢後,在石磨中加入檸檬來清除油脂,此時榨出的油非常清香,通常會留做自家使用。南義大利Puglia地區的製油師傅,就以這項傳統為靈感,在榨油的同時直接加入義大利南部當地種植的新鮮黃檸檬,使這款當地特產的橄欖油品質更好、風味絕佳,充滿濃濃義大利風情。檸檬的香氣不僅開胃,以檸檬入料理,還能使肉質特別細嫩。搭配海鮮類料理也是提味去腥的聖品。

♦特色簡介♦
•檸檬果香與橄欖果香完全融合,不因時間久置而分離。

♥本月主打 ♥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金色風情橄欖油-草本清香 推薦價1690元

西班牙安達露西亞地區的哈恩省,是舉世聞名的橄欖油之鄉。在安達露西亞境內最長的瓜達基維河畔,耶拉家族以世代傳承的熱情打造橄欖油莊園。耶拉家族的2019年新油,由於開花期延遲,收成期的橄欖格外青綠,也造就了口感風味特別濃郁的橄欖油,在每年O&CO嚴格的篩選標準下脫穎而出。強烈而勻稱的比例,不僅獲得行家青睞,更是O&CO為頂級食客新發掘出的珍貴油品。適合佐西班牙冷湯、塔塔醬鮭魚、牛肉片、義大利麵。

-
好油要試喝、試吃才知道,隨時歡迎到1F Oliviers & Co.櫃上挑選喜愛的橄欖 / 風味油、香醋、米其林主廚醬料和各式風味香料。

♥即日起-7/11 thu. 夏季主題品牌現抵活動 ♥
櫃上單筆滿2,000現抵200 ;  滿3,000再贈限量好味旅行組

圖 / 文 : 部分引用自Oliviers & Co.官網編輯整理 : 企劃部Lori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