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9.2018
認識新創設計能量AXES

關於設計美學是我們一直不斷想跟大家分享的。華人設計師在世界各地不斷發光發熱,這樣的新創能量要如何被大家看見呢?跟大家介紹誠品自有品牌

Apparel
X
eslite
spectrum
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的展售平台

「AXES」為誠品生活秉持支持設計的理念,於2013年8月首次跨足時尚所推出的自營服裝平台,透過誠品生活獨特的選品觀點,與超過30位擁有豐沛創造力與作品表現力的華人服裝設計師合作,包含:女裝、男裝、飾品配件、包款、鞋款…等,打造「展售合一」的流行創意平台,亦是誠品首次以直營姿態經營的服裝品牌概念店,目前實體店面位於誠品生活松菸店1樓及誠品信義店1樓。

為大家介紹幾個推薦品牌:

【if&n】
以女性優雅意象為靈感來源,相信美麗的衣服,能帶來附加的自信。每個人都渴望身上的衣服是美麗、舒服、適切的,適切的衣服不僅帶來美麗,更多一份被懂得的感覺!是一種平和、優雅與純淨的總和。

【fu yue 甫月】
從老子「道法自然」的美學思想出發,形成了道家獨特的「自然為美」。

【ZOODY】
手工男、女鞋品牌,以原創結合傳統製鞋工藝,全手工技法,展現溫潤手感及藝術性。讓人們重新思考美的可能性,在友善舒適性及優雅的線條下,期待以一種獨立設計美感與精神走入並傳遞日常生活中。

【LLAGUT】
皮件以南歐生活為發想,結合現代設計及優質物料,呈現率性而優雅的作品。以東方簡約線條結合南歐的輕鬆態度,創作造型與使用上皆具巧思的皮件。中性不流俗的選色,凸顯設計對皮件恆久性的要求。

【Glasense】
眼鏡工作室Glasense, 品牌名是Glasses 和Sense 的結合,代表著質感和品味,讓眼鏡不再只是讓你看的清楚或是幫你擋紫外線,更是一種品味的體現。

【Aurora Chi】
設計師畢業於紐約帕森設計學院,主修產品設計,副修電影製作。所設計的珠寶體現了水的哲學-剛柔並濟。她相信,一個好的設計必須是感性的,而好的設計源自人的情緒流動,而非物自身,飾品造型乍看理性無機,富有秩序,美的設計之下卻藏著設計師Aurora對人心的柔軟體察。

【NIZA HUANG JEWELLERY】
運用前衛獨具個性的輪廓與各式材質,將生活中取得的靈感投注於創作中。從使用石油等異材質,到各色原石與鋸齒輪廓的組合,皆源自於對生活及藝術的熱愛,將大自然作為創作能量,使作品獨樹一格。

【TROPE】
TROPE探索當代女性的不同樣貌,融合簡約與個性,由人文與日常生活汲取靈感,研製出每日必備美妝單品。是供新現代女性透過妝容展現自我的新選擇。

一起在玩趣與風格匯聚的精緻作品中,感受華人新銳設計的不凡魅力吧!

AXES FACEBOOK  ‧  Instagram


✦快閃地點:勤美 誠品綠園道1F西側梯廳
✦快閃期間:4/3-4/30 (已結束)
✦參與品牌:fu yue 甫月、Glasense、if&n、LLAGUT、NIZA HUANG JEWELLERY、PAPERSELF、ZOODY、VOLUSPA、DAQICONCEPT、TROPE、Aurora Chi

 

 

back